行星 太陽 月亮 水星 金星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冥王星 上升
星座 巨蟹座 水瓶座 雙子座 雙子座 雙魚座 金牛座 射手座 射手座 魔羯座 天蠍座 天秤座
宮位 第九宮 第四宮 第九宮 第八宮 第六宮 第八宮 第三宮 第三宮 第三宮 第一宮 第一宮
角度 10度 12度 20度 14度 24度 26度 28度 28度 8度 9度 17度


有鑑於我妹好像都知道什麼金星火星水星的

所以我特地去查了我的各個行星XD

然後就不知不覺看了一堆

好像有卡到「上升」,反正我上升是天秤,直接打好了懶得改


=====================================================================================================================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導)                                     看板  Cancer
 標題  [情報] 命運好好玩:最值得託付終身的男人
 時間  Wed Mar 17 13:52:27 2010
───────────────────────────────────────

    3月16日命運好好玩:什麼星盤組合的男人,最值得託付終身?

    每個女人適合的男人類型不一樣,這邊強調的是有上榜的男人比較有基本架構。

1.太陽或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最佳提款機。

    如果家裡很窮,土象星座絕對不會拿剩下的錢去賭博,或是做其他事情,
    而會拿來添購家用品。如果他的年終獎金多一點,他不會買流行的東西,
    而是拿來給孩子用,他能夠給家庭帶來金錢的保障。如果他只剩下3顆饅頭,
    他會把2.94顆分給妳吃。

2.太陽或上昇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最佳枕邊人。

    水象星座很願意聽妳訴苦,也會陪妳一起流淚,會很疼惜妳,幫妳做家事,
    也願意為妳跑腿。如果妳比較需要心靈層面的話,他是不錯的選擇。

3.金星或火星在金牛座、魔羯座:責任感強,生活無憂。

    金星或火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責任感很強,妳叫他做事情他可以做得好,
    而且不會拖太久。而且他對父母親會很孝順,對孩子也有基本的責任跟架構。
    基本上他可以把各方面都顧得很好,包括一些比較細節的部分,
    所以妳生活上可以無憂無慮,不用太煩惱,不過他的缺點是比較無趣。

4.金星或火星在天蠍座、雙魚座:情慾快樂,甜蜜圍繞。

    金星或火星在這2個星座的人情慾招式很多,也很會講情話,
    跟他在一起妳每天都會有在談戀愛的感覺,讓妳心情上可以很愉悅。
    他三不五時就會來逗弄妳一下,讓妳頗有初戀的感覺,他非常有情調跟情趣。

    而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跟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並不是不值得託付終身,而是他要有好的經濟基礎,以及個性上要夠成熟,
    這樣的話也很值得託付終身。不過以一般台灣人的觀念,
    會覺得他在各方面都是呈現不穩定的狀態,而這邊比較強調的是穩定的部分。
    但如果妳本身夠成熟,對方也夠成熟的話,那當然就沒問題。

===================================================================================================



7月份的巨蟹個性特質分析


7月1日〔太陽‧魔術師〕代表人物:黛安娜王妃。

敏感,開朗,能力很強,具有同情心;
慷慨、大方、善於交際,口才極佳,人緣極好; 主動、積極,意志堅定,企圖心強。

優點是坦誠、直率、熱情;善於表達自己,樂於幫助別人。
缺點是若遭遇感情挫折,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回復。


7月2日〔月亮‧女教宗〕代表人物:赫曼‧赫塞。

非常敏感、情緒化,富有理想、直覺和遠見;對人生充滿了幻想,愛情在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優點是溫柔、細心、負責任,具有很好的想像力。
缺點是情緒起伏很大,容易感到不安和焦慮。


======================================================================================================


我一點都不覺得金牛座男人好提款啊(壞笑)

可能以後要問問看對方女朋友才知道吧=3=



為什麼出生日期差一天就差那麼多啊= =

早點出生好像比較好XD


小時候曾經看過妹妹在看星座

那時候覺得這個有點像是江湖術士,女生比較會相信


說來好笑

第一次搞懂到底十二星座有哪幾個

竟然是因為國中時上網看戀愛遊戲的小說才記起來

我記得好像是看新聞還是報紙看到《青澀寶貝》

因為好奇,上網去搜尋一下,結果就找到一堆周邊小說了

之後才把十二星座記起來

因為每個星座都有一個女主角= ="


上大學以後開始用PTT

偶爾就喜歡去Cancer板看一下別人對巨蟹的抱怨和稱讚

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有犯這樣的錯誤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對巨蟹的剖析

因為不常跟別人吐露心事

所以有時候看到覺得講出我自己心聲的文章

就不免有「啊!真是深得我心~」的感覺


星座這種東西跟宗教一樣

我實在不太想去相信

不過當你偶爾發現可以用星座和血型去符應一個人的時候

就不免會覺得這類分析似乎有點根據


但從我們懂事開始

就知道自己的星座、血型

總聽說,這種星座這種血型的都怎樣怎樣

我媽的生日剛好介於巨蟹和獅子之間

有的把這天算巨蟹,有的把這天算獅子

雖然我覺得我媽比較像巨蟹,但是她還是想當獅子

也對

獅子好像的確比巨蟹好XD


有時候也覺得為啥自己就是這樣的星座+血型

沒想到也有其他人跟我一樣想法,還PO在板上

只是他比較偏激,把所有缺點都怪在星座上面

甚至抱怨自己為什麼不是熱情又大方的火象星座

我覺得板友說得很好

自己要為自己負責,星座只是用來參考

別把自己的行為怪罪在星座上


於是

開始思考

是巨蟹座的人產生了巨蟹座

還是巨蟹座產生了巨蟹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羽飛白 的頭像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