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會在考試這天感冒

狂流鼻涕的我特地跑去買了六包面紙

第一節考到一半的時候

隨身攜帶的那包就用完了

結果突然想到我新買的放在書包裡



硬撐了一陣子後

還是不得已舉手

要求的事情很瞎

竟然是「能不能讓我到前面去拿面紙」

於是監考老師亦步亦趨地跟在我身邊

看著我從書包裡拿面紙

我很想開玩笑說

「其實我是把小抄抄在面紙裡啦(笑)」

不過實在沒那個心情



於是

本來宣稱要玩通宵的我

十一點多就上床睡覺

世事難料

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羽飛白 的頭像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