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瞇瞇傳給我看的

我看一小段就笑了XD

有人伸出手來也很北七=3=


話說我們去唱歌的時候還有點這首

整個不會唱,哈哈

可是某人愛上了這團

狂說她們好性感XD


附上原版吧~

請笑納
















從3分17秒的地方開始看就可以了

瞇瞇說這是看過台灣業餘跳得最好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後面的求婚片段

新郎該不會姓郭吧XD

是的話兒子就可以取名叫靖了......(笑)

還有最後那個音樂實在是很爛...= =

fu整個被破壞掉,囧



其實再多的言語,也比不上實際的感情

感覺到了

就算只是一句「換我照顧妳」

也會讓人感動到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羽飛白 的頭像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