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抱怨一下
我竟然連我自己寫過的文章都找不到啊
無名真的應該多幾個功能的!!
好吧,誰叫我文章名稱都亂取Q_Q
所以我這次絕對不要重蹈覆轍XD

看到朋友在討論「好男人vs壞男人」的萬年老梗話題
一連串看下來
男生們的觀念怎麼好像都怪怪的= =a
不禁下海辯駁一番


================================================================


作者  kingpingmay (哈) 看板  SunnyVictor
 標題  Re: [東坡] 轉錄
 時間  Sun Oct  9 00:28:45 2011
───────────────────────────────────────

※ 引述《kingpingmay (哈)》之銘言:
: ※ 引述《goodvictor (浪速劍士)》之銘言:
: : → oldfatcat:故得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www     推 10/02 2:26
: : ---
: : 有時我不禁想,如果照這個邏輯:
: : 女人愛壞男人→好男人變壞男人→壞男人騙女人→女人記不得好男人、只記得壞男人→
: : 好男人變壞男人(以下無限迴圈),這到底該怪誰勒?
: : 有時候到底是男人真的很壞,還是男人不得不壞?
: : 當然,這問題的前提是否正確尚是個問號,我也不是兩性關係專家,懶得深入研究XDrz
:
: 男人有點壞壞的才好玩~
: 好男人雖好,但總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
: --
: → goodvictor:哭哭了我。     推 10/08 01:22

: → oldfatcat: 哭哭+1     推 10/08 01:34

: → Naru99:我之前在某篇網誌裡有寫到,但我自己都忘了在哪篇了= =   推 10/08 11:56
: → Naru99:女人不是喜歡壞男人,而是喜歡壞男人身上的某些特質   推 10/08 11:56
: → Naru99:這些特質並不是壞男人專屬的,好男人也可以試著去擁有    推 10/08 11:57
: → Naru99:只是有些「好男人」不屑那些特質,才覺得女生都喜歡壞人  推 10/08 11:59
: → Naru99:我覺得好跟壞的男人,最大的差別在於責任感   推 10/08 12:00
: → Naru99:除此之外的一些特質,例如自信、搞笑、溫柔、人緣好等    推 10/08 12:01
: → Naru99:或是很會稱讚女生、很嘴炮或油條、講甜言蜜語、製造驚喜  推 10/08 12:03
: → Naru99:這些只是常在壞男人身上看到,而不代表這些特質本身不好  推 10/08 12:03
: → Naru99:哈,好像打太多了XD話說我竟然連這個都可以打一篇網誌= = 推 10/08 12:06

: → oldfatcat: 辛苦了,其實樓上可以回文 (茶)   推 10/08 12:50

: → goodvictor:Naru你超認真XDDDDDDDD 推 10/08 20:45

的確阿,尤其是溫柔、稱讚女生、很嘴炮或油條、講甜言蜜語等....
這就是壞壞的,吸引人的味道....

當然,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很不誠懇
但問題是,並非甜言蜜語就是不誠懇啊....


=====================================================================


其實,想講的在之前那篇網誌都講了
這串推文只不過是點到那篇網誌中最重要的一個點而已啊(攤手)

只不過,我好像有個壞毛病
回應人家的字句常常比人家的文章還長XD
而且又怕講太多好像來吵架的
所以只好打住囉

我覺得啊
所謂的好男人,不是那些躲在「好男人」的旗幟背後
拒絕提升自己、拒絕做點突破、拒絕一切討女生歡心的事
然後在那些「壞男人」受歡迎的時候眼紅
然後在女生被「壞男人」甩的時候,感嘆一句「誰叫妳們女生都喜歡壞男人」
最後自怨自哀、同病相憐地抱怨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好男人
並不是不劈腿、不變心、沒壞習慣、願意把對方當成結婚對象
就可以自稱是「好男人」吧?

也許對某些女生來說
這樣的男人的確是好男人

但對我來說
這可以是妳的好男人,卻不會是我的「好男人」。

反而比較像是自以為是「好男人」的「懶男人」(笑)


不懂浪漫?
其實很簡單
在一起跨年的時候緊緊握住女生的手就夠了

不會甜言蜜語?
其實很簡單
每天給女生一個一分鐘的擁抱,然後說聲「我好愛妳」就夠了

怕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很簡單
傳一封簡訊,寫上「想妳,害相思........」就夠了

長得不夠帥?
其實很簡單
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偶爾挑幾件新衣服就夠了

送一整束的玫瑰花很花錢,而且喜歡這種東西的女生很膚淺?
那有沒有試過買一朵桔梗
說一句:
「玫瑰的花語是真實的愛,可是我更想送妳一顆不變的心!」

不會彈吉他、拉小提琴、演奏鋼琴?
那有沒有試過在女生的生日
用每個人在國小都學過的高音笛吹一首〈生日快樂〉?

為了她,保持跟其他女生的距離?
那有沒有試過對女生好到讓女孩子吃起醋來
每個女生卻都知道「有一個女孩子是這個男孩最在乎的無可取代」?


傻孩子
重要的是在一顆「心」
而不是具不具備那些能力、特質或表現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
那你真的會一整個月都在計畫她的生日和禮物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女生
那你真的會想盡辦法讓她開心
就算那代表自己得變成「壞男人」

好男人不只是「可以提供穩定的長期飯票」
好男人不只是「我發誓會照顧妳一輩子」
好男人不只是「哇金顢頇供威但係哇就實在」
好男人不只是「我什麼都願意滿足妳」


好男人不該等於「不吸引女生的男人」
不能給女生快樂的人根本就不算好男人


真正的好男人
是能夠讓心愛的女孩子
一輩子掛著笑容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羽飛白 的頭像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