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覺得妳麻煩我
因為家人是無可取代的

我反而比較自責
當初只想到自己成績不夠
沒先為妳設想、提醒妳

有機會就要去好好把握
試過以後,才能沒有遺憾地說
「我努力過了。」

只是我也沒什麼經驗
一切都只是憑我有限的能力


有時候,不開心是因為太過於擔心
有時候,語氣不好是因為她/他比妳更緊張
有時候,不爽是因為求好心切

煩躁永遠都會有的
就算是對自己最愛的另一半
也有可能會煩
更何況是跟自己最親近的家人?

只是
家人永遠都是最包容家人的
怕的不是不幫妳,而是幫不上妳
記得這點就好


情緒是一時的
感情是永久的


學人文的好像真的比較感性
「筆鋒常帶感情」(?!)

我看起來也許很理性
但常常到最後,感性影響我比較多

我果然不適合太理性的學科啊...
我好像是「賺你的錢反而會覺得愧疚」的那種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羽飛白 的頭像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