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教育系最熱門的話題
不外乎昨天爆發的八卦
每個人都在講這件事

昨天晚上同學十萬火急跑來跟我說這件八卦
我跑上去看
雖然震驚
不過還是回「我希望是誤會。」

今天卻看到了你在FB上面的公開道歉

老實說我不像大家一樣,有那麼大的反應
畢竟這種事情我聽多見多了
只是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身邊發生,讓我感到未曾有過的無比真實

我知道你也付出代價了
所以我也不會去說什麼
只是覺得有點難過

回想起大一的時候
瞇瞇、風片、你、我,四個人都沒有女朋友
我們都互相笑對方沒有寶貝
偶爾會嗆一下要趕快交

接著
你參加球隊、參加營隊、參加聯誼、參加社團
加上本來就很活潑開朗的個性
出去玩的時間變多了
認識的人變多了
甚至人也變帥了些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羨慕
把自己變得更好
不管是為了誰、為了什麼理由
我都覺得很棒

即使聽到一些傳言
我也覺得沒什麼
因為每個男生本來就有自己跟女生相處的互動方式
在塵埃還沒落定之前
本來就很自由

後來你脫離了去死去死團

老實說我很為你高興
被放閃光的感覺雖然機車,但是很溫馨



我知道魅力越高,就代表要忍受的誘惑越多


所以我都點智力。


該罵的大家都罵光了
我相信你也後悔了
這件事拖了這麼久,也終於有頭緒
不管怎樣
有學到教訓就好

目前這階段,還有比談戀愛更重要的事

不論如何
朋友就是靠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雲羽飛白 的頭像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雲羽飛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